Thursday, February 24, 2011

做错事后只能这样做!!!





在这个夜里~~
我想起你了~~
想念着我们聊天的时候~~
想念着你对着我笑的时候~~
想念着你害羞的时候~~
想念着我们玩耍的时候~~
想念着你无助时需要我的时候~~
想念着你向我申诉的时候~~
想念着你留下眼泪的时候~~
想念着我们一起用餐的时候~~
想念着我们一起拍照的时候~~
等等等等的~~
这些想念统统都变成回忆了~~
我承认我放不下这些回忆~~
只因为这都是属于我们美好的回忆~~
我承认如果从来~~
我会好好珍惜~~
我不会让自己错过~~
但一切都太迟了~~
对不起~~
我错了~~
我不祈求你的原谅~~
因为我向自己承诺了~~
不去打扰你的生活~~
只要你开心~~
我已经觉得很满足~~
sorry that i love you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