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5, 2011

爱与不爱

边写着blog边听着东于哲的爱与不爱~~
怎么突然会听 起这首歌??




因为昨晚有人告诉我~~
他听回这首歌~~
就忍不住找我了~~


爱与不爱
这首歌的歌词对我来说很有意思~~
另外~~这首歌的背后对我来说更有意思~~
因为这首歌~~
我有两段回忆~~
回忆的开始是很甜~~
回忆的终点是悲伤~~


每当听起这首歌~~
我的人就突然没有心情~~
会想起以前~~


另外~~
我也弄到一个人每当听起这首歌时~~
会想起很多以前的东西~~
对不起~~
我不知道这首歌会影响到你那么多~~
对不起~~
我不知道这首歌会弄到你那么困扰~~


对不起~~真的很对不起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