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5, 2011

1st MEETING~~

14/6/2011


第一次代表店去KL office 开会~~
早早就爬起身早餐都还没有吃~~
就跟我的上司准备搭ktm去kl~~
还要转monorail那些~~
真的有够麻烦的~~


我们的office在jln bukit bintang~~
本来还以为office像那些拍戏一样~~
都会在大厦里的其中一楼~~
但原来我们的office是在jln bukit bintang BG店的楼上罢了~~
哈哈~~
是我想太多>.<




说回正经的~~


一进到office里面~~
就看到很多其他outlet的incharge都在meeting room里面了~~
全部都是职位很高~~
而且在BG里经验很高的~~
而我呢??
只是一个刚进工3个月的新丁~~
压力!!压力!!
自我介绍时还更加.........../,\
紧张!!紧张!!




开会开了接近4个小时~~
屁股都硬了咯~~
又还没吃东西~~
而且好像听到经理说“放饭先”
吓死了~~
都多少点了~~
还要放饭??
放饭回来还要继续开会??
OMG~~几多点了哦??
这样下去10点都还没开完会啊~~
火车不等人啊!!


幸好继续开会,没有放饭~~
6点多了~~
终于开完会了~~
听我的上司说~~
那么多次开会~~
这次的会议是最久的一次~~


饿了~~饿了~~
去医一医我的肚子先~~
然后去pavilion走走~~
都不到半小时就觉得很累~~
要回芙蓉了~~
就去搭车再转车~~
回到芙蓉都9点多了~~
累死了~~
要命啊~~

开一个会议~~
足足用了一整天的时间~~



这一次是我搭出社会的第一份长期工~~
也是第一次的去开会~~
虽然我刚进工~~
开会有些东西都不是很明白~~

但这次也算是我拿很大的经验的第一次~~
虽然这样去很累~~
但也要谢我的上司带我去大开眼界啦~~
也带我去学学东西拿经验~~
谢谢~~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