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3, 2011

逃避;逃避

其实每当朋友遇到问题时~~
我就会好像很geng将~~
劝人不要逃避~~
要面对~~
只有面对事情才会解决~~
朋友的事情都解决了~~
我却觉得自己很伟大~~
因为帮到朋友了~~
另外就是觉得自己很厉害~~
懂得怎样去面对东西才能教朋友面对~~


原来~~
我比任何人都懦弱~~
比任何人都失败~~
因为我只成功在逃避~~
一有什么问题就是逃避~~
我不但不面对~~
我还逃避到什么事情都不理~~
整个废材将~~
我对我自己很失望~~


逃避成了我的最爱~~
我是个无用的家伙~~

1 comment:

  1. Bagus banget contentnya kak,bikin yang lebih banyak dan lebih bagus lagi ya kak,jangan lupa juga cekidot kita ya AGEN BANDARQ

    ReplyDelete